楊梅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蟋蟀,八月屋檐下歌唱 詩經里這么說過 昨天,我遇見一只爬行的 不知經歷了什么厄運 用來蹦跳的兩條大腿 獨剩一條。我想 該給它也配支拐杖 用來乞討。支撐殘疾的身體 爬到陽臺 聆聽同伴的歌聲 再看它時,已消失于墻角 秋天的夜曲里,從此多出 一道悲涼的音符 我有預感,今晚恐將失眠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飄雪,是冬天的一種美麗。雪花片片隨風舞,寒枝點點梅花香。 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天女散花 ,仰首時白雪滿眉眼,俯首時飛雪染白頭。 這雪往往由稀到密越下越大, 一會兒功夫天地皆白,萬物盡被白色遮掩 ,就連那細細的樹枝和窄窄的竹葉上也裹上了白雪。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難忘過去雪夜圍爐沏茶,朋友、家人相聚, 偎火閑聊聽雪落的雅致。 沒有雪的冬天,就好像缺少了一些什么。記得有一年冬天出差遇上大雪,羈旅在大山里,溝壑被風雪抹平,分不清哪里是嶺哪里是谷。天晴了世界一片皆白,只有星星點點的屋頂冒出來,雪被低溫凝固了,踩上去喀喀作響,滿目荒涼,滿眼蕭索仿佛來到了極地。 太陽照在雪上使人有些眩目,等到雪融出山的時候,已是五天以后。 看到人們都已經準備過年了,心里不自覺地有了恍如隔世的感覺。自此,冬天飄雪夜成了我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飄雪,是大自然的饋贈。人們對雪給予了美好的遐想。生活困難時,人們說雪像充饑的白面,天氣干旱時,人們說雪是滋潤萬物的甘露,春節時,人們說雪是上蒼的禮物,口渴時雪是解渴的最佳飲品。 雪夜,倚門聽雪,似乎聽到種子在土壤里的呼吸 ,生命在飛雪中升騰。 飄雪時分,大地似乎已經展現了春天的身影。給人們帶來春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龍鳳蟲蟻皆天命,人助自修都成神。 若無佛祖飼鷹志,安做沙彌亦可存!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務

arrow
arrow

    e62y6e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